秀林鄉代理鄉長溫永安 布達宣誓就職

2023-06-15

記者田俊浩╱報導

秀林鄉長王玫瑰因案羈押,花蓮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十五日代理鄉長溫永安布達宣誓舉辦,秀林鄉公所秘書潘美蓮、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明良臻(監誓)印信交接,交給新任代理鄉長溫永安;縣府民政處長明良臻期許代理鄉長溫永安,帶領鄉公所同仁推動業務並帶動地方繁榮。

縣府民政處長明良臻說,秀林鄉第十九屆代理鄉長的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依地方制度法及宣誓條例、公務人員交待條約相關規定,依縣長所指派來秀林鄉擔任監誓,從宣示這一刻開始,正式成為秀林鄉公所代理鄉長,也相信秀林鄉鄉務各項推展非常成功。

溫鄉長投入教育界服務學子鄉親族人近四十年,學識經歷豐富,在代理鄉長各方面有豐富行政內涵及人脈和諧,一定可秉持著地方自治制度法所賦予職權,推動秀林鄉鄉務穩定及正常運作,並提供鄉親族人最好的服務。

另、代理鄉長溫永安上任強調三點;代理鄉長溫永安說,第一點,誠實就是非常的重要,我們誠實,是就誠誠懇懇做人,實實在在做事,所以在這裡,是我要努力部分。

另、代理鄉長溫永安也以「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心地清靜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即唐,布袋和尚七言绝句,引述第二點說,在代理鄉長,一定要非常謙卑,跟大家學習,因為謙卑是任何事情與疑難雜症唯一的良藥。

第三點改變,即觀念、工作方法、態度要改變,只要這個這個改變,相信秀林鄉絕對有明天,也讓秀林鄉再次刮目相看,期望上任後,努力把鄉務穩定推動,希望為秀林鄉加分。

上午秀林鄉第十九屆代理鄉長的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吸引二百多人共襄盛舉,萬榮鄉長梁光明、秀林鄉代表會全體鄉代、秀林鄉全體村長,以及國民黨地方黨部部主任、大批鄉親族人、地方仕紳、教育界國中小等多位校長及原民之光古勝文將軍也到場參加;萬榮鄉長梁光明說,過去長年以來,積極向代理鄉長溫永安請益,相信秀林鄉及公所團隊,在代理鄉長溫永安帶領將更上層樓。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