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富自行車道將封閉整修

2024-03-29

記者黃寓中/報導

玉富自行車道跨越秀姑巒溪到東里鐵馬驛站,其中舊玉里鐵道橋上設有斷層地質景觀,雖然目前橋面上的斷層帶有塌陷情況正由縱管處修護中,秀姑巒溪兩岸可使用的自行車道,仍有眾多民眾與遊客使用。

圖:玉富自行車道將進行整修,施工期間將將暫時封閉。(玉里鎮公所提供)

玉里公所近期接獲通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有公物毀損、樹枝傾倒、燈具毀損及電線裸露等問題,公所人員據報後的第一時間即刻前往排除,但公所人員經詳細勘查後,發現車道有路面出現裂縫,危及民眾與遊客用路安全。

為防止民眾遭遇危險,公所研議將儘速尋找經費,針對玉富自行車道進行改善,公所也請民眾尋覓經費及施工期間勿進入自行車道,以免面因裂縫及路面落差而受到傷害,也請鄉親們體諒、配合改善作業的進行。

代理鎮長詹秀葱表示,玉富自行車道是花東縱谷遠近馳名的景點之一,為了讓居民及遊客們都能安心、安全地使用車道,公所將全力針對車道路面進行維護、改善,也提醒鄉親們平時行車、走路皆要注意、小心,以防止受傷。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