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A 5區花蓮龍吟獅子會暨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致贈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視障關懷服務專車

2024-03-28

記者謝宗璋/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A 5區花蓮龍吟獅子會透過花蓮縣政府媒合,得知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有關懷服務車輛的需求後,由會長張慧真連結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共同募集,廿八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捐贈儀式,由理事長黃賢文代表受贈,並在花蓮縣長徐榛蔚及與會貴賓見證下完成捐贈儀式(見圖:縣府提供)。

「每個人都可以是撐傘的人!」徐榛蔚致詞提到,縣府推動各項社會福利政策目的就是要成為為民眾撐起傘的人,讓鄉親在花蓮都能安居樂業,進而傳遞這份溫暖,也成為為他人撐傘的人,因此要特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A 5區花蓮龍吟獅子會暨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捐贈,讓推展視覺障礙者之關懷服務能夠深入社會每個角落。

國際獅子會300A 5區總監郭瓊文致詞提到,不定期為社區民眾做視力篩檢,秉持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友即時服務的理念捐贈視障關懷服務專車,為花蓮這塊土地注入溫暖,也期待這份善的循環能起到拋磚引玉之效,讓善心與關愛源源不絕,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身障者,讓社會每個角落都充滿幸福的氛圍。

張慧真致詞提到,捐贈視障關懷服務專車的起心動念是受到基金會董事長郭李桂香的感召,她自小在貧苦的環境成長,特別能夠理解多一份援手對於社會的幫助有多大,所以她一心想回饋社會、造福鄉親,故秉持著獅子人道主義的博愛精神,向縣府社會處來媒合捐贈視障關懷服務專車,未來可供該會進行家訪、運送物資等。

黃賢文致詞提到,感謝國際獅子會300A 5區花蓮龍吟獅子會暨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捐贈,看見社會的需要,讓我們可以把溫暖送到視障者的身邊,本次透過縣府媒合獲贈視障關懷服務專車,除了有助於視覺功能障礙者生活重建服務計畫執行,對於視覺障礙者之各項關懷及福利服務工作推展亦有相當大的助益。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