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里寄情水墨聯展」四月廿二日登場

記者黃寓中/報導

為了豐富富里鄉的文化生活與提升藝術氛圍,富里公所將於四月廿二日至五月廿一日在富里鄉老人文康中心舉辦「富里寄情水墨聯展」,公所特邀顏文堂老師領銜的無垢雅集學生參展,學生包括李素貞、廖順涼、陳美雲、陳秋貞、廖品潔、游晏綺等人。

無垢雅集學生游晏綺的「春日佳加多,疏影映新塘」的作品。(富里鄉公所提供)

此展覽以花鳥山水為主題,展出的作品不僅展現了大自然的生動與靈性,還透過畫家的筆觸描繪出對自然美景的深刻感受和藝術家心靈之旅的寄情。

「富里寄情水墨聯展」的舉辦,不僅是一場藝術與自然的對話,也是一次富里鄉與國際藝術家之間的文化交流。鄉長江東成表示,期望透過此次展覽,不僅能夠提升鄉民的藝術素養,推動富里鄉藝術發展進步,同時也為富里鄉帶來更多的文化魅力和生活質感。

富里公所將於四月廿二上午十點卅分分舉行開幕茶會。鄉長江東成誠摯邀請愛好藝文的民眾到「富里寄情水墨聯展」觀賞,共同感受水墨藝術的精湛與自然之美的交織,讓藝術的光芒照亮生活的每一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