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花蓮強震 來去鳳林放輕鬆~春天療癒風市集4月27日登場

記者葉文杰/報導

〇四〇三花蓮強震,震後鳳林鎮上將在四月二十七日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療癒風格攤位市集!

圖:〇四〇三花蓮強震,震後鳳林鎮上將在四月二十七日舉辦一場難得一見的療癒風格攤位市集!攤位上也有動物溝通攤位~撫慰貓貓狗狗的身心。

今年黎悠香草仍然在鳳林,強震後將繼續辦理「來去鳳林・放輕鬆」療癒風市集,在地震之後,陪伴大家安穩身心,早日回到日常生活。

四月二十七日的市集主題是「來去鳳林・放輕鬆」,市集地點時間在黎悠香草的户外教室帳篷區(谷歌地圖查得到),舉行時間是早上十點至下午三點。

療癒風市集攤位內容有「萍の小日子」~水苔球、植物上板,獨具一格美感體驗!綠色療癒的植物手作,陪您做舒壓藥草按摩捶、艾草薰香條;動物溝通攤位~地震之後,很多貓貓狗狗都嚇壞了,市集現場有專業動物溝通師進駐(用動物照片就可以溝通);阿佛柔聊心花園~塔羅牌占卜&占星攤位、柔穎老師的天生靈性力量,體驗過的就知道!還有催眠放鬆引導療癒攤位~地震後,如果仍然容易驚嚇,歡迎來體驗催眠的放鬆引導;頌缽音療攤位~用頌缽聲音協助疏通經絡穴位,達到放鬆舒壓!一起寫字療癒體驗~一對一陪您寫寫字,聊聊天,舒壓療癒!正念行走田園體驗~一步一腳印,跟在大地上安穩行走;在田野手碟敲擊體驗,在大自然的環境拍擊手碟,與大自然聲音,融為一體;以及和諧粉彩的療癒畫,手指為筆,隨興塗抹,簡單舒壓的畫畫體驗;顏繪&聊天~

跟您聊聊天當中,很厲害的顏繪創作就會出現;加喜烘焙~老闆的甜點只有好吃、很好吃、超級好吃,三種等級;幸福豆干~少年頭家新創業的古早味滷豆干攤位,口味絕對是慢工出細活的等級!黎悠香草~1、植物能量訊息解讀

只有到市集現場(田裡),您就會知道植物能跟您互動2、黎悠香草創作品,

秒殺級銷魂兒香藥草茶葉蛋將登場亮相,早來早買到,晚來鐵定買不到!3、黎悠創意的香草茶,田裡香草現採現泡,隨您無限暢飲,讓植物香味療癒身心。

大地翻身,我們仍在~讓我們一起攜手,回到身心安穩的日子。小小療癒風格市集,一定要來玩耍到!歡迎朋友們,想來玩,想來體驗,四月二十七日黎悠香草的貴寶地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