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城隍廟捐花蓮千萬 傅崐萁感謝蔣萬安市長及各界善心大德!

記者田德財/報導

台灣省城隍廟董事長蕭中川今天代表各界,捐款一千萬元給花蓮縣政府救助0403地震災民,由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感恩全國人民關心花蓮災情,包括太魯閣及數十棟危樓重建,都急待政府伸出援手,數千位災民安置問題,組合屋需求更是迫在眉睫。

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市議員郭昭巖、徐立信、吳志剛、應曉薇、台北市政府陳永德局長、吳美玟里長及全國城隍廟聯誼會總會長詹鈴權的陪同下,台灣省城隍廟蕭中川董事長及全體董監事捐款一千萬元給花蓮縣0403專戶,蔣市長說同島一心、同島一命,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徐縣長及傅立委,並派特搜隊到花蓮救災,傅崐萁對蔣市長大愛表示由衷感謝。

傅崐萁表示,過去廿幾年來,他常常祭拜城隍爺,今天也算是回娘家。感謝城隍廟號召各界善心人士,捐款賑災關心花蓮災民。

花蓮災情慘重,現在紅黃單需要洞遷戶數已近一千五百戶,數千人無家可歸急需安置,兩、三年內共計十餘棟大樓的改建,更是漫漫長路,組合屋有絕對必要性。另外東華大學災後重建需廿幾億元,太魯閣整建也需數十億元預算,否則面臨封園困境。

花蓮面對百年大震嚴重災情,傅崐萁除再三感謝各界捐助,也期盼更多人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共同關心災民,重建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