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花蓮基金會代為送暖,魏嘉賢轉交慰問金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縣議員魏嘉賢十二日上午以愛花蓮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前往花蓮慈濟醫院轉交善心人士的慰問金,給予在這次○四○三震災中受傷的九位民眾。魏嘉賢非常感謝許多熱心的社團、公司行號跟個人在本次震災中的善心,讓許多受傷或陷困的民眾能夠稍解燃眉之急。

圖:愛花蓮基金會代為送暖,魏嘉賢(右)轉交慰問金由慈濟醫院社工人員代表接受。(魏嘉賢提提供)

  在吉安鄉開設工程行的陳先生,日前將一筆慰問金交給愛花蓮基金會,希望透過基金會的平台能夠更直接、有效的幫助受傷民眾,魏嘉賢董事長不負所托,在十二日上午將這慰問金帶到花蓮慈濟醫院,為了不打擾正在養傷休息的民眾,便將這份心意交給院內的黃姓社工組長,請她代為轉交這些心意。

魏嘉賢表示,因為這次○四○三地震,讓許多愛心進到花蓮,許多民眾都在有餘力之際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雖然這次的震災帶來非常大的衝擊,無論是一般民生或是地方相關產業,在恢復上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希望各行各業的朋友都能堅持下去,也請大家和花蓮站在一起,一起度過這段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