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風笛大師已抵台排練 3/30登陸花蓮首演

2024-03-28

記者謝宗璋/報導

好萊塢風笛大師艾瑞克.瑞格勒(Eric Rigler)破天荒來臺舉辦個人音樂會,巡演首場將於卅日晚間登陸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廿八日在國家音樂廳為巡演排練並舉辦記者會(見圖:寬宏藝術提供),艾瑞克說:「I LOVE Taiwan!」希望臺灣樂迷也能在他優美的音樂中得到療癒。

艾瑞克親自介紹「愛爾蘭風笛」這個古老又魅力無窮的樂器,其實並非用嘴巴來吹奏,而是使用手肘對著在胳膊下方的風笛風箱打氣,是非常特殊的演奏方式。他強調這場獨一無二的音樂會,是他本人演奏生涯五十年以來的精隨,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入場聆聽這場壯闊如臨的音樂會。

已經是第四度來訪寶島的艾瑞克,回憶起前幾次來台的經驗,他表示上次來有吃到很好吃的海鮮餐廳,還去了他非常喜歡的咖啡廳,同時遇見了非常多很棒的人,並且現在還會繼續聯絡,是一個他相當珍惜的美好回憶。他也期待嘗試花蓮當地的美食,聽說有很多別的在地美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薦給他。

同時預計帶來多首臺灣觀眾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如《鐵達尼號》〈大海的詠嘆 Hymn to the Sea〉;《阿凡達》〈暗夜之光 The Bioluminescence of the Night〉;《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主題曲等。三月卅日晚間七時卅分將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登場,票價為一千二百、一千六百、二千、 二千四百、二千八百和三千二百元,購票請上寬宏售票網:https://kham.tw/t01abQQf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