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林憶君捐贈交通經費支持花蓮高農原舞社學生參赴全國賽

記者何國豐/報導

 立法院林憶君委員一向關心學生的技職教育發展及多元適性教育,為鼓勵花蓮高農原舞社學生代表花蓮縣遠赴苗栗參加全國賽,廿二日委請服務處特助江躍辰醫師捐贈交通經費(見圖),照顧並支持花蓮學生在自主學習與追尋自我族群認同的生活需求。

廿二日上午,花蓮高農學務處主任陳凱群及訓育組長劉怡君的見證下,由林憶君立委服務處特助江躍辰醫師蒞臨頒發參賽金,以實際行動支持學子們在學習歷程中勇於創新,讓這群生活不富裕但勇於追尋自我族群認同以及以傳承文化為使命的孩子們,有強力的後援。

 林憶君委員表示,每個學生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世界的寬闊與美好正等著你們去探尋!多元的原民文化孕育出台灣特有多采多姿的文化藝術,你們正是能將原民文化推上國際舞台的舵手,期盼著你們持續保有初心發光發熱!

 花農全校師生亦一起致上最真誠的祝福,感謝委員對花蓮高農原住民學生的支持,期許我們的孩子能更加努力,不畏逆境,走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加油!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