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自己的命 走自己的路 花蓮高農畢業典禮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六月一日舉辦111學年度畢業典禮,由校長梁宇承主持,以「運自己的命  、走自己的路」勉勵畢業生,並頒發畢業證書及各類獎項。畢業生向師長行謝禮,大家自信的唱出畢業歌及校歌,場面溫馨感人,校園內處處可見拍照留念的家長和師生。

花農畢業典禮與會來賓包含立委傅崐萁、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李松年、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花蓮縣議會秘書彭柏鈞、張美慧議員、楊華美議員服務處主任游啟鴻、傅國淵議員服務處主任趙世源、胡仁順議員助理李翊菲、花蓮市公所原行課長姜靜嫻、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候用校長謝敬尉、吉安鄉公所秘書蔣孝民、花蓮縣家協理事長徐懿香、港區扶輪社扶少團主任江躍辰、家長會長曾建華、校友會理事劉邦義,以及家長們等人應邀與會祝賀,勉勵花農畢業生都能繼續充實自我,迎向未來挑戰、走出自己光明人生。

立委傅崐萁勉勵畢業生,無論是繼續升學或就業,大家要不斷的充電和成長,台灣或是花蓮都是無限寬敞的空間,「英雄無論出身低」,要不斷的競爭,不斷的努力,邁向社會,邁向成功,發揮自己的才能,並且舉電燈發明家愛迪生為例,三歲時還不會講話,九歲不會表達,還被判定低能兒,透過不斷的努力和學習,最後成為成功的科學家和發明家,改變了我們人類的生活。再舉出輝達執行長暨創辦人黃仁勳的故事,勉勵畢業生要面對錯誤、挫折,為了願景要懂得犧牲和取捨,也要認知到苦痛是必要過程,在進入社會後,要奮力「奔跑」、不要怕失敗,不斷的努力,最後順利走向成功。

校長梁宇承表示,今年花蓮高農學生對外參賽成績非凡,包括全國農科技藝競賽的七個金手獎和二個優勝、原舞社特優、教育部原住民雲端科展有四組進入最後第三階段決賽、全國中等足球聯賽第四名、跆拳隊榮獲第二十六屆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對練青少年男子組78公斤級第一名等,見證花農辦學卓越成果。

    梁校長以校訓「不辭仔肩」、「運自己的命,走自己的路」再次恭喜和勉勵畢業生順利完成學業,祝福每位畢業生不管未來繼續求學或就業,都能抱持著追求夢想的心,勇敢去嘗試、去冒險,實踐自己的理想,不讓自己的青春留白,並保持處處用心學習的心態,踏實行事,誠懇待人,認真當下,邁向未來,成就更好的自己。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