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寮國小勇奪全國室內拔河比賽五人制冠軍

2023-05-16

記者黃寓中/報導

高寮國小目前全校僅有廿八位學生,選手挑選有限,在準備參加體育署一一二年度全國室內拔河比賽前,指導老師們和選手們都堅信,無論是在技術上或是體能方面,只有不斷的努力,超越自己,才能獲得榮耀。

高寮國小在賽場上奮力和對手拚搏的熱血場面

這次在全國拔河賽參加五人制國小混合組,成員共七位高年級學生,指導老師包括主任蔡孟谷及翁崇銘、王巧玲等老師,比較其他隊伍,人力相對單薄。

五人制國小混合組參賽隊伍共四隊,高寮國小歷經長期訓練,對於強勁的對手都不畏懼,一連過關斬將以全勝戰績勇奪冠軍,在奪冠的瞬間,師生們都非常的興奮,長期訓練及這陣子控制體重的辛苦付出都有了代價,終獲冠軍獎盃的回報,而翁崇銘亦獲頒最佳教練獎。

校長林嘉鎮(後排左四)慶賀拔河隊載譽回校並公開表揚為校爭光

拔河隊載譽回校,校長林嘉鎮十五日在全校師生前公開表揚拔河隊的為校爭光,

林嘉鎮肯定這些學生能夠發揮堅持到底的毅力,最後獲得甜美的果實,尤其六年級學生在畢業前創造人生美好的回憶,希望學生們未來更上一層樓,爭取更好的榮譽與成績。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