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商工統測前夕「包你高中」祈福活動

2023-04-28

記者黃寓中/報導

光復商工有意願升學的高三學子,經過二年多來的勤勉不懈、用功讀書準備,即將於四月廿九日、卅日面對四技二專統測的挑戰,光復商工行政團隊為祝福應試在即的高三學生,於統測前夕,今天舉辦「包高中祈福活動」。

祈福活動中邀請各科主任及導師給予高三學生考前勉勵及叮嚀話語,祝福考生們能在這最後一戰拚盡全力並取得佳績,同時註冊組也特別針對隔天將到來的統測考試,提醒了相關注意事項。

教務處團隊贈送的包子、蛋糕、粽子,由主任、科主任及導師親手送至學生手中,除了讓學生大飽口福外,也象徵著「包你高中」的含意,期許考生都能在接下來的升學管道中錄取理想的校系,成就自己的夢想。

參與活動的考生非常感謝學校首次舉辦這項溫馨的祈福活動,讓他們能夠帶著學校的祝福應考,經過「包高中」祈福後,也讓考生增加信心,自信滿滿去面對考試中各項不同的挑戰。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