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商工廿七周年校慶活動

2023-04-19

記者黃寓中/報導

由於民眾或是學生要考機車駕照都要遠到花蓮或是玉里,在光復商工積極爭取下,公路總局協助在光復商工設置一座機車考照場,全國第二所,光復商工許多學生來自於南、北區或外縣市,上、下學交通極為不便,學校向教育部爭取一千六百萬元改善學生宿舍。

光復商工校長李秋嫺(前排右五)和長官來賓及鄉長林清水(前排左五)等地方人士共同主持校慶剪綵儀式

光復商工今天上午開始舉行廿七周年校慶活動,開幕典禮由校長李秋嫺主持,國教署簡任視察陳錫鴻來賓長官及地方人士到場觀禮,在剪綵儀式之後,安排機車考照示範、體驗宣告正式啟用,並舉行新改善學生宿舍的啟用典禮,學校也邀集國軍花蓮聯保廠及原民專班等十二所科大到場辦理升學博覽會,讓學生先期了解各校所招募的人才的科系,是否適合自己未來的發展。

光復商工新建置一座機車考照場,以示範、體驗活動正式啟用

其中海軍海鋒大隊機動部隊帶來野戰衣服及狙擊步槍、衝鋒槍等軍用武器到場讓學生體驗,學生紛紛排隊體驗,秀出自己最英勇的畫面。下午則安排學生趣味活動,讓學生舒展筋骨活動一番。

李秋嫺表示,光復商工歷年來培育出類拔萃的學生在社會中發展,今年成績更甚以往,這學年度推出英語教學,讓學生無論就業或是升學,皆能與國際接軌。

學生在海軍海鋒大隊機動部隊的安排下,體驗狙擊槍的射擊動作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