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教育會辦理羽球接力賽

2023-03-30

記者黃寓中/報導

清明連假之前,在省教育會及縣教育會的協助下,光復教育會、光復鄉健促校群學校廿九日在光復高級商工體育館共同辦理羽球接力賽,這場活動規劃獨特且有趣的賽制,以一校為單位總共八隊、八十名選手參賽,加上各校啦啦隊,共有一百多位教職員到場。

光復教育會理事長劉仁傑(前排右七)、承辦賽事的大進國小校長陳吉文(前排右八)和各校參賽選手合影先禮後兵

團體接力賽制的安排,每場比賽各隊出六人,安排棒次一到六棒,出賽名單繳交後不能擅自更換棒次,比賽以十一分為一個基準做棒次接力,任一方先取得十一分時,雙方前一棒同時下場,由下一棒同時上場做接力競賽,一場比賽會進行六次接力,如此每一人可打到最少廿二個得分點,先取得六十六分的隊伍得勝。

在經過各輪的精采賽事後,比賽結果,第一名為大興國小團隊,第二名為西富國小團隊,第三名為大進國小團隊,第四名為光復商工團隊。

光復教育會理事長、大興國小校長劉仁傑表示,這項活動透過團體合作的方式完成比賽,展現團結一顆心的教育愛,呼應教育工作上也是需要共同陪伴,期盼透過建立鄉內的運動風氣,帶動教職人員對教育工作的滿檔活力。

大興國小團隊獲得比賽第一名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