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三年全中運臺東代表隊授旗 期勉選手再創佳績

記者陳盈貞/報導

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臺東縣代表隊,十六日由縣府教育處長蔡美瑤代表縣長饒慶鈴授旗後,將前往臺北市參加比賽,處長蔡美瑤期勉選手以平常心出賽,發揮平日訓練成果,全力以赴為臺東縣爭取最高榮譽。

圖:一一三年全中運臺東代表隊授旗。

一一三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四月二十日至二十五日一連六天在臺北市立體育場暨各競賽場地舉行,處長蔡美瑤將臺東縣旗授予代表隊總教練李正淼,預祝代表隊能旗開得勝及任重道遠。

處長蔡美瑤表示,近年教育處推動各項體育政策,建立優秀運動選手培訓機制,更推動運動績優選手三級銜接計畫,讓選手一路從國小、國中、高中等都妥善規畫安排,同時增加選手參賽補助經費,讓選手於就學期間能全心訓練。

往年臺東縣選手在全中運的表現相當優異,全中運是國高中競技運動比賽的最高殿堂,更是參賽選手展現平日辛苦訓練成果的重要時刻,賽會期間請各帶隊領隊、教練隨時注意選手身體保健,在競技場上拿出最好的表現。

今年參賽隊職員共四O七人,共計參賽十四種競賽項目,包含田徑、柔道、角力、舉重、游泳等,教育處指出,今年有望奪牌項目以柔道、舉重、田徑、滑輪溜冰、體操競技及角力等被看好,尤其去年重新奪回團體冠軍的臺東體中高男組柔道將尋求連霸紀錄。

另外,臺東高中高男(女)舉重、高男角力、臺東體中高男組田徑、寶桑國中國女角力、國男角力、卑南國中舉重與柔道、知本國中舉重等奪牌呼聲也相當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