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李岳桂理事長帶隊慰問花蓮0403震災 並捐贈物資助災民

記者許明鎧/報導

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於四月10日主動聯繫花蓮縣議員陳泰州、周駿宥,以及玉之水建築開發總經理黃錫坤;11日由該會理事長李岳桂帶領團隊前來慰問花蓮0403地震造成的災情,並捐贈物資幫助災民;包括白米、泡麵、罐頭、毛毯、沙拉油、醫療用口罩、衛生紙、奶粉、礦泉水等各種急需物資。

這些捐贈者的善舉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讚賞和感謝,他們的慷慨行為不僅展現了大愛精神,更讓災民感受到了溫暖和幫助;在災難面前,大家團結一心,共渡難關,展現了台灣人的互助精神和堅韌不拔的意志。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捐贈行動不僅僅是台東縣民們個人行為,更凸顯了社會團體和企業的社會責任感,玉之水黃總經理表示,作為一家企業,他們深知自己擁有著回饋社會的責任,因此積極參與災後救援工作,希望能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而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服務團隊也表示,他們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幫助弱勢群體,這次災情發生後,他們第一時間就組織起行動,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受災民眾。

這次捐贈行動及其後面接續處理中不僅僅是提供物資,更是展現了社會各界對災民的關懷和支持,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更應該團結一心,共同面對災難,讓每一份愛心都能溫暖到需要幫助的人,希望這份愛心能夠傳遞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關懷和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