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茹素也能很美味 東枋寮鄉金指山寶鼎佛國寺等單位結合縣議員徐子芳 推廣素食

記者李柏霖/報導

東枋寮鄉金指山寶鼎佛國寺及社團法人台灣金指山慈善會,為關懷○四○三花蓮地震,並鼓勵大眾茹素,將於四月十六日、十七日一連兩天提供素食便當(圖;記者李柏霖/攝),寺方期盼熱騰騰的便當,不只是填飽肚子的食物,更盛滿鼓舞人心的深切祝福。

徐子芳服務團隊與屏東縣佛教會、屏東枋寮鄉金指山寶鼎佛國寺,及社團法人台灣金指山慈善會等慈善團體聯繫,希望尋求社會各界資源,協助受災嚴重的災民早日重建家園。

十六日在地母廟、北濱活動中心、社福館發送便當,民眾參加相當踴躍,徐子方指出,其實金指山寶鼎佛國寺不只是來花蓮關心災情,過去早已和花蓮結緣,本次在全國總共預計發送便當有一百零八站,十七日則預計前往五穀宮、勝安宮(王母娘娘廟),歡迎民眾前來響應。

在金指山住持法光法師的安排下,將於四月十六日、十七日一連兩天,在花蓮市和吉安鄉五個地點,舉行素食便當免費結緣活動,將免費提供三千個全素便當與鄉親結緣,預計會有四、五十位志工在花蓮五穀宮現場烹煮健康美味的素食餐點,並進行愛心便當分送。

徐子芳表示,這是推廣素食相當成功,許多民眾品嘗素食便當都讚不絕口,發現原來茹素也能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