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啟模里治安座談會

記者黃寓中/報導

為搭起警民之間合作的橋樑,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為傾聽居民意見,於十五日晚間七時在玉里鎮聯合里辦公室召開社區治安座談會,會議由啟模里長陳文祥主持,會中邀請縣議員兼警察志工中隊長鍾素政、國武里長陳玉蘭、中城里長姜學文、啟模里社區理事長謝光南及村民約五十餘位列席參與,玉里分局各組、隊主管到場與民眾面對面互動。

圖:啟模里長陳文祥(前排左二)、縣議員鍾素政(前排左四)和玉里分局各組、隊主管及到場民眾於會後和影慶祝座談會成功。(玉里分局提供)

玉里派出所長曾毓涵首先簡介轄區治安、交通狀況,另外加強宣導反詐騙三步驟,「保持冷靜、小心查證、立即報警」,並宣導「不超速、不酒駕、不逼車、不無照」。

意見交換時間,與會來賓與民眾針對會中所提出的問題熱烈參與討論,期望建立更好治安環境及降低交通事故發生,分局各組、隊長針對問題逐一給予回應,並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玉里分局表示,本分局持續推動暴力、酒駕零容忍政策,另外警力有限,民力無窮,也有賴於民力分享情資,一同為社區治安來努力,環境才會舒適優質。

玉里分局長黃靖堯表示,由於轄內高齡長者較多,也請年長者外出時務必穿著亮色衣物,增加自身能見度,保護自身交通安全,希望民眾體恤警察的用心,多給予支持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