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女勇奪花蓮縣熱血盃排球賽冠軍及季軍二大獎

記者張小菁/報導

花蓮縣體育會主辦的113年熱血盃排球賽日前比賽開打(見圖:花女提供),花蓮女中排球校隊派出兩隊參戰高中女子組,一隊勇奪冠軍,另一隊也拿下季軍,精彩的表現激勵全校師生。

花蓮縣熱血盃排球賽組數眾多,分別有公開男女組、高中男女組及國中女組,各路好手雲集花蓮高工體育館及花蓮女中體育館一起共襄盛舉。在為期兩天的賽程中,花蓮女中排球校隊過關斬將,最終一隊勇奪高中女子組的冠軍,一隊則拿下高中女子組的季軍。

花蓮女中日前遭遇強震襲擊,連帶影響校內排球校隊的練習時間,這次參與熱血盃排球賽仍有出色表現,體育組長胡業成老師特別讚賞花女排球校隊日常的勤奮投入,才能順利奪冠。

花女學務處許小薇主任則表示特別感激姚正台教師及葉雅芬老師的共同帶領排球校隊,不僅讓排球隊具有高度向心力,兩位老師時常無償陪伴孩子進行訓練,更是讓花女排球校隊實力日益堅強。

詹滿福校長則表示這次的好成績完全要感激姚老師及葉老師的辛勤付出,也呈現花女學生允文允武的多元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