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海洋公園延長休園至4月30日

記者李婕妤/報導

    0403地震發生後,遠雄海外洋公園原訂自4月4日至10日閉園一週進行安全檢查,經過全面性考量,花蓮遠雄海洋公園9日宣布,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的安全,遠雄海洋公園決議將暫時延長休園至2024年4月30日。

圖:本報資料照片

   遠雄海洋公園表示,為了讓所有的救災資源集中給第一線所用,加上連假期間相關機具調度不易,園區先採取了封園管制,讓園區所有的力量集中以動物安置照護以及所有員工的安頓及關心為先,目前園區動物及員工一切安好,本週開始針對全園區進行了全面檢查。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園區決議將暫時延長休園至2024年4月30日。後續將用科學的數據來守護所有的旅遊安全。也讓這片受傷的土地好好休息一下,一步一步的慢慢縫合。

    遠雄海洋公園並提出四大承諾,包括對動物承諾優先照護,確保生活環境正常;對員工 承諾安心安置,確保員工權益;對遊客承諾遊玩安全,用科學數據守護;對土地承諾友善對待慢慢縫合。待大地一切恢復,會再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的海粉一起洄家看看。休園期間所有的預約行程及會員權益不用擔心,會盡力妥善協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