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林網紅「鷺鷥咖啡」臉書公布暫停營業重要公告

2023-07-29

記者葉文杰/報導

網紅知名的鳳林慢城「鷺鷥咖啡」七月二十五日在臉書上公布:鷺鷥咖啡會在八月二十七日結束後,暫停營業的訊息。

圖:網紅名店鳳林慢城「鷺鷥咖啡」七月二十五日在臉書上公布:鷺鷥咖啡會在八月二十七日結束後,暫停營業的訊息。(照片取自鷺鷥咖啡臉書)

「鷺鷥咖啡」感謝大家這幾年的支持,跟我們一起度過了很愉快充實的幾年時光。鷺鷥咖啡八月二十八日開始就不開放非住宿旅客入園參觀!他們的主業「雪雲城堡 Castle of Hsuehyun」 則是營業到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鷺鷥咖啡」業主臉書上指出,不繼續經營的原因是因為老闆的生涯規劃,預計明年初出國,今年下半年會開始安排園區的後續及新生活的置辦。在跟夥伴討論過後,決定在暑假結束就先結束咖啡廳的部份。

業主表示,再次謝謝所有幫助我們順利開店的朋友、廠商,以及最重要的每一位喜歡這裡的旅客。讓我們任性的當一間只開週末三天下午時段、品項只做咖啡甜點的露天花園咖啡,非常非常感謝這幾年的充實愉快!若日後有其他安排,靜待有緣人。如果未來這裡展開不一樣的花園風貌,我們都會再跟大家公告。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