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昇花蓮國際能見度 峴港包機成功 明利旅行社續推7月直飛曼谷

2023-05-07

記者謝宗璋/報導

「花蓮峴港包機直飛旅遊團」四月底出發,受到鄉親熱烈迴響,報名順利額滿,五天四夜的遊程更受到越南政府和業者的盛情接待,顯見明利旅行社的服務和品質深受市場肯定和信賴!接續爭取到七月六、廿八日兩趟次泰國曼谷包機直飛航班,持續努力行銷花蓮觀光實力,提昇國際能見度和知名度,吸引更多境外旅客認識並前來旅遊。

圖:明利旅行社爭取到泰國獅航花蓮包機直飛曼谷,將於今年七月兩梯次出團。(明利旅行社提供)

明利旅行社廿年來持續積極爭取花蓮包機直飛旅遊,迄今出團航班累計上百架次,豐富經驗和優質服務深受鄉親的肯定與信賴,董事長許兆麟也感謝花蓮縣政府的用心和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支持。四月廿八日由明利旅行社規劃的「花峴美麗:中越峴港五日遊」,從交通、住宿、餐飲、遊程等皆細心規劃,價格公道合理、服務用心到位。

 

「相信各地景點可以複製,但人的熱忱無法複製!」許兆麟感謝鄉親熱烈支持,峴港包機順利額滿,明利旅行社展現花蓮人前往境外觀光的實力,因而在當地從接機和所到之餐廳、飯店,皆受到越南政府和業者的高度重視與盛情接待,足為旅遊業界楷模,值得肯定。

 

有峴港的成功經驗,接續爭取到泰國獅航波音737-800七月曼谷包機直飛。許兆麟表示,明利旅行社抱持行銷花蓮的不變初衷,希望透過鄉親出國旅遊的實際行動,拓展花蓮國民外交,打開花蓮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和知名度,讓花蓮航空站不斷有更多海內外旅客出入境,帶動整體花蓮觀光旅遊市場,邁向繁榮與成長。

 

泰國曼谷包機直飛旅遊團分別為七月六至十日、七月廿八日至八月一日,各有三條旅遊路線,分別前進大城、桂河、湄公與芭達雅,團費皆為三萬四千八百元起。報名詳情請逕洽明利旅行社,地址:花蓮市富陽路廿號,諮詢專線:03-8466898。

 

路線一「泰好玩」大城、桂河、湄公五日遊,將前往瑪哈泰寺、小吳哥窟差瓦塔納蘭寺、柚木古米船遊護城河、桂河大橋火車之旅等;路線二「泰享去」芭達雅五日遊,前往包括四方水上市場、東芭樂園、人妖秀、鄭王廟、長尾船等;另有路線三,可依個人喜好或需求客製化安排,如高爾夫球之旅、輕奢寵愛曼谷行。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

花商舉行七十週年校慶,由校長王世如主持,校慶典禮一開始由管樂社開場,即演奏知名日本漫畫灌籃高手的片頭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引得學生跟著一同熱情高歌,接著則是原舞社帶來兼具傳統及創新的原舞表演,將原民樂天、自在的快樂氛圍傳遞給現場來賓。花商儀隊由刀官揮灑俐落刀法揭開儀隊表演,及隊員拋甩儀槍的挺拔英姿,都讓活動氣氛推至高潮,表演學生神采奕奕,青春洋溢。與會來賓包括有傅山昆萁立法委員服務處執行長林宗崑、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林潘忠誠、徐子芳議員、張美慧議員、花蓮市公所秘書陳瑱旻皆表示祝賀,其中徐子芳議員更獲頒花商傑出校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