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體育系古風國小到舉辦運動營

2023-04-29

記者黃寓中/報導

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搭配高教深耕計畫與行天宮文教發展促進基金會合作,今天在卓溪鄉古風國小舉辦一場精彩的運動營,吸引古風國小的學生們踴躍參與。

在這場運動營中,學生們透過多種運動項目的訓練,如籃球、排球、身體活動等,不僅提高身體素質,還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和競爭意識。此外,運動營還安排多種新興運動,有趣好玩,如芬蘭木柱、飛盤爭奪戰等,讓學生們體驗不同的挑戰和成就感。

東華大學師生與古風國小師生在活動結束後合影留念

本次運動營不僅為偏鄉學生帶來了健康和快樂,也展現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師資在體育教育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展現運動能力的實力,相信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師資生會持續與在地偏鄉國小互動,讓本系師資生更具備社會責任感與專業知識,強化師資生社會責任感並建立公民意識。

 

校方也對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的教學和師資生的教學活動帶領感到非常敬佩,期待更多的合作機會。

學生在芬蘭木柱競賽中全力爭取佳績

新聞內容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