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書畫協會多元藝術新風聯展 在花農登場

記者謝宗璋/報導

花蓮縣詩書畫協會應國立花蓮高農校長梁宇承之邀,即日起至五月廿六日止在該校圖書館盛大舉行「墨香彩韻 馥藝新元」多元藝術新風會員聯展,共計廿七位會員展出逾六十件作品,廿一日在各單位代表和師生見證下熱鬧舉行開幕式(見圖:記者謝宗璋/攝)。

這次共計有廿七人參展,除了花蓮本地,也有來自臺北、宜蘭、臺東和屏東等外縣市的會員齊聚展出,提供包括平面書法、國畫和油畫等畫框廿幅、卷軸廿三幅,以及陶藝創作十八件。創會理事長李建瑩特別撰寫《墨香彩韻》冠名詩:「墨筆悠遊恭載道,香薰書畫校園宣。彩波藝境遐思引,韻領情真逐代傳。」

理事長陳光明他表示,感謝梁校長盛情邀請並提供優質展場,盼藉會員中西合璧的創新展示,激發學子觀賞與學習美術的興趣,傳承詩、書、畫的文化薪火。梁宇承表示,感恩協會傾囊而出、毫不藏私,把佳作帶進校園,這是一場美學教育,鼓勵師生和民眾前來欣賞和體悟,啟發學生多元智慧,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該展廿七位參展者有王麗珠、石炳輝、李正輝、李光龍、李建瑩、李德隆、吳秋娥、吳蕙如、林芊佑、施明育、張德禎、陳光明、陳誠中、陳孟群、陳碧鳳、陶麗珠、曾秀美、楊忠正、黃政強、廖慶華、葉武勳、葉錦蓉、潘振鳴、賴世榮、蔡榮宗和謝明生。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