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議會第20屆第8次臨時會開幕日

記者蕭道田/報導

台東縣議會第20屆第8次臨時會15日開幕典禮,會期5天,15日上午9點半由議長吳秀華主持開幕典禮。

圖:台東縣議會第20屆第8次臨時會15日開幕典禮,會期5天,15日上午9點半由議長吳秀華主持開幕典禮。(記者蕭道田/攝)

吳議長致詞時首先介紹美和科技大學社工系李昭憲院長一行貴賓蒞臨本次臨時會旁聽,介紹該校在臺東專校設有社工校外專班12年,擁有專業的師資培養臺東縣許多的社工人員,並表達感謝與歡迎之意;後續表達對本次剛完成補宣誓的高美珠議員歡迎重回台東縣議會的大家庭,另也特別代表鄉親表達感謝與敬意本次在0403花蓮震災在第一時間就前往救災救援的台東特搜、義消與台灣國際緊急救難協會、台東馬偕等救災英雄們在4天3夜在餘震不斷的危險中,仍持續進行艱困任務。

本次臨時會定15日起至19日止召開會期5天。15日舉行開幕式、16日下鄉考察至關山大圳水利發電廠參訪及池上鄉衛生所工程考察。17日至18日兩天議案審查、19日審查議員提案及人民請願案後閉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