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失聯一家五口尋獲  身分仍待確認

2024-04-10

記者 廖威凌/報導

砂卡礑失聯一家五口尋獲  身分仍待確認

#大型機具挺進砂卡礑溪

#將2具日前發現大體開挖脫困後

#又陸續在附近找到3具大體

#疑似為游姓一家五口

廖威凌  花蓮報導

          從新北市到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遊玩,不幸遇到0403強震後失聯的游姓一家五口,在搜救人員全力找尋中,於5日尋獲游父及大女兒被壓在巨石堆中,10日大型機具挺進現場,順利將大體脫困 ,同時也在大體下方發現相擁在土石堆的游妻及二兒子以及小女兒,一家五口皆被送往殯館,確切身分仍待檢方相驗後釐清。

           大型機具挺進砂卡礑土石崩塌處,搜救人員先是上香撫慰亡靈後,立即開始進行開挖,11時45分左右第一具男性大體被挖出,疑似失聯的游父;下午3時將游姓大女兒脫困,3時30分左右,在下方3至5公尺處,發現可能是游妻與二兒子的大體,兩人相擁倒臥,也由搜救人員將大體移出。

         最後一位游姓小女兒,則是在17時20分左右發現,搜救人員在死者身上背的包包發現游妻及3個孩小的健保卡,而另一個包包內則是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目前尋獲5具大體疑似游姓一家五口,也已經全部送往市殯,仍侍檢方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