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女63人摘繁星,三人錄取台大

2023-03-21

記者張小菁/報導
繁星推薦入學放榜,國立花蓮女中共有五十九位同學榮登金榜,其中27人錄取國立大學,包含三位錄取台大。此外,私立大學三十二位,通過第八學群(醫學系及牙醫系)的同學有四位,錄取(通過)總人數為六十三位,錄取率六成。

今年繁星推薦花女同學錄取囊括台清交等國立大學,三位同學錄取台大,分別是陳卉庭錄取外國語文學系、張靖錄取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蔡宛蓁錄取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今年參加繁星推薦的美術班學生表現優異,上榜率達九成。美術班畢業美展即將在三月二十八日開幕,展覽中將呈現三年來美術班同學的心血結晶,也歡迎民眾前來參觀。
花女校長詹滿福肯定繁星上榜同學三年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並期待參與申請入學及分科測驗的同學都能進入理想的大學科系就讀。詹校長十分感謝高三導師的努力和付出,讓高三學子們都能有如此亮眼的升學成果。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