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女校友會改選 楊華美接任理事長

2023-03-20

記者張小菁/報導

國立花蓮女中校友會召開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蔣素娥主持,除了向會員報告會務,會中也進行第十一屆的理監事改選,並遴選出新任理事長,由花蓮縣議員楊華美出任。

由於任期屆滿,理事長蔣素娥卸任,她表示過去一年由於疫情嚴峻,人與人的連結減少,花女校友會還是在去年校慶時,製作祝賀影片,祝福學弟妹。她也很高興今年在春暖花開之際,校友會員們同聚一堂,她期待年輕的理監事們接棒,服務花女的學弟妹。

圖:花女校友會召開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縣議員楊華美當選新任理事長。

新任理事長楊華美說,她過去曾擔任過花女校友會的總幹事,當時規劃製作縮小版的花女書包、由於迷你可愛,會員們爭相收藏。當時她也安排在社會各界學有專精的學姊們,回校跟學弟妹經驗分享。這次在前輩們的支持下接下第十一屆理事長,楊華美說,她希望從她自己開始,投入花女校友會運作,也號召更多花女人一起來付出熱情。

花女校友會會員大會,也是花女校友難得可以團聚的場合,不分年齡屆次,很多畢業學長姊留在花蓮,繼續在這塊土地上灌溉活力與動能。會中也邀請去年花蓮短片創作獎最佳紀錄片獎的得獎者、花女校友簡子倫導演來分享他的作品《暗時挽花》。

楊華美說,花女校友會不只是個聯誼性社團,它的功能是要團結校友,貢獻所長,給孕育出花女人的母校,更多的支持與呵護,讓學弟妹們能有更多的資源,在就學期間就可以吸收更完整的觀念,確定自己未來的目標與志向,好好發展茁壯。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