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商工女足十一人制足球進前四強

2023-04-14

記者黃寓中/報導

光復商工女足隊於一O九學年度成立,當年因人數不足只能參與五人制足球聯賽,在球員人數僅六人的情況下,先獲得全國第五名,於一一O及一一一學年度更進一步獲得全國第三及第二名的佳績。

在鄰近光復國中的支持下,光復商工球員人數逐漸增加,於今年度補足十四人,學校去年更挑戰十一人制足球聯賽,雖然光復商工女足隊員相對稀少,但憑著球員不服輸的態度,一路從去年十月到今年三月的兩次預賽、兩次複賽中,共參加十二場比賽,一路過關斬將進前四強,將於四月十五日進行四強決賽。

縣議員蔡依靜((前排左)授旗,由隊長烘焙科三年級許念慈(前排右)代表接受

在出發前的前一天,光復商工舉行授旗儀式,也邀請最支持女足運動的議長張峻(由服務處主任張宸瑋代理)、縣議員蔡依靜到場和李秋嫺共同授旗,蔡依靜、張宸瑋兩人並致贈獎勵金鼓勵,祝福足隊再次為光復、為學校爭取最高的榮譽。

光復商工女足隊員雖不多,但球員乖巧,有拼勁,其中也不乏幾位高中才開始接觸足球挑戰自我的孩子,時常獲得學校老師、鄰近教練及鄉里間的幫助,此次在地方人士的鼓勵下,學校期望能為學校爭取更優異成績。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