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mO環保防災PK賽大禹國小二連霸

2023-03-07

記者黃寓中/報導

大禹國小楊朝全校長一一O年到任後,學校規劃一系列SDGs永續發展的課程,帶領孩子從生活中體驗環境永續真正的意涵,透過學校規劃淨灘、山野教育、食農教育等課程,讓孩子真正養成環境永續的素養。

資訊融入教學已成為現代趨勢,大禹國小藉由慈濟與PaGamO平台合作,讓學生能夠透過玩遊戲的方式去學習環保知識,學生對於不懂的知識,教師在培給予指導與協助,培養學生自學的能力,網路的世界之中,知識無量,五G的世界之中,讓偏鄉的孩子善用工具,便可以真正的脫離偏鄉的差距。

大禹國小李婕恩(左二)榮獲第二屆PaGamO花蓮縣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第一名,也將率花蓮縣代表隊參加全國賽

第二屆慈濟PaGamO花蓮縣盃環保防災勇士PK賽四日在花蓮靜思堂國際廳舉辦,為了透過活動展現學生們學習環保防災知識的成果,也讓學生在玩遊戲的過程,寓教於樂,也一併學習水資源、空氣與海洋汙染、氣候變遷、SDGs永續發展等等相關十二項議題。

本次PK賽全縣共有八十所小學、計二四O位好手齊聚一堂PK環保防災知識,競賽成績結果,玉里偏鄉的大禹國小李婕恩榮獲第一名,慈濟執行長私下表示,目前李婕恩分數是各縣市初賽的最高分,我們也非常期待全國賽花蓮能有最棒的成績。

--其他新聞--

更生新聞網

更生日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94768687

地址:花蓮市五權街36號

電話:03-8340131